核安全处党支部书记陈尧为核安全处党支部和省辐射站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6:54] [来源:核设施安全监管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核与辐射安全监管使命担当,7月30日下午,核安全处党支部书记陈尧为核安全处党支部和省辐射站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我省核与辐射安全防线”专题党课。

陈尧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从认识到实践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为我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六原则,牢牢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持政治建设引领业务建设,将对党忠诚摆在首位,做到凡事讲政治,事事讲政治,以求真务实地工作态度做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陈尧要求全体党员坚决做到对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始终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持续、深入、跟进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中,指导实践工作,做到外化于行。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方法、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课后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厅党组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生态环境部党组会议精神的通知》、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馨在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半年工作会议暨业务能力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