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  资源共享  携手共进——省固管中心党支部与四川上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结对共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30 14:34:04] [来源: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升中心干部职工依法履职工作水平,724,省固管中心党支部与四川上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推进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省固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周军表示,中心党支部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结对共建,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同打造“党建业务一体化”平台,在强化队伍建设、共享工作经验、推进依法履职等方面进行合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在下一步工作中,省固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与科研院所、行业机构的共建共享共治,全力推进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努力开创固体废物领域环境管理新格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