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副省长组织专题研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有关重点事项推进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01 11:18:31] [来源:综合处] [点击量:] [关闭]

2020年8月28日,杨洪波副省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定责任分工中生态环境保护有关重大事项推进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规划推进情况(以下简称“专项规划”)及加强与重庆协同对接重大事项工作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编制情况汇报,参会单位就专项规划和方案展开讨论。杨洪波副省长在会议上讲话,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洪波指出,加快推进推进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定责任分工重大事项是全面贯彻中央财经委第六次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专项规划编制及抓好方案重点事项落实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杨洪波强调,加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以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定精神为遵循,专项规划编制要与“十四五”规划及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等充分衔接起来,既要突出川渝共建内容,更要体现四川特色。参与各方要积极行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目标任务体系,联动协作、突出重点,加快有关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动专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