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处党支部联合省环科院土壤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15 10:17:27] [来源:土壤处] [点击量:] [关闭]

911日,土壤处党支部联合省环科院土壤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迟来的告白》。

《迟来的告白》讲述了退役军人余穆为完成妻子(以身殉职的驻村工作队员)遗愿,拒绝了战友高薪聘请,放弃了优越的生活条件,离开了需要照顾的年老病重的母亲,义无反顾以扶贫志愿者身份到贫困山村,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的故事。《迟来的告白》传达了爱的传递,从对家庭的小爱到对社会的大爱。体现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一起奔全面小康的决心,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要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工作者学习,致敬!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