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绿迎新,一起“趣”运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19 17:34:37] [来源:宣教中心 宣研处] [点击量:] [关闭]

虎去威犹在

兔来运更昌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

有什么热血、提劲儿

又富有仪式感的迎新方式呢?

一场趣味运动会让年味渐浓

一起来看看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117日,沐浴冬日暖阳,满怀喜悦心情,生态环境厅的干部职工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来了2023年迎新趣味运动会暨游园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钟承林出席并致辞,向全厅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在家厅领导出席运动会。

在家厅领导出席运动会

厅长致辞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考验最多、挑战最大的一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不负使命、砥砺前行,在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画卷上,绘就了浓墨重彩的新画面。

钟承林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众志成城、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开创生态环境事业新篇章,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四川做出环保新贡献。

趣味运动

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由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监察专员办和直属单位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进场集合,经过充分热身和游戏互动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热身

列队

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设置了鼓舞人心”“疯狂履带”“引水上山”“兔飞猛进等集体项目,大家紧盯一个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儿朝一处使,在协助中增进友谊,在比拼中凝聚团结。既丰富和活跃了厅机关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也展示了环保铁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鼓舞人心

鼓舞人心

疯狂履带

疯狂履带

引水上山

引水上山

兔飞猛进

兔飞猛进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监测总站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一队、执法总队、辐射站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二队、环科院代表队、直属单位联合一队、直属单位联合二队获得三等奖。

彭勇为一等奖代表颁奖

陈秋绿、刘华太为二等奖代表颁奖

王前程为三等奖代表颁奖

游园竞逐

    现场还设置了猜灯谜”“剪纸”“桌上冰壶”“飞盘九宫格”“投壶”“套圈”“推鸡公车等丰富有趣的游园活动,大家跃跃欲试,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享受着春节带来的快乐。

游园竞逐

畅书春联

新的一年带来新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梦想。活动当天还在厅机关大厅开展了现场写春联活动,一起接福迎新。

写春联

此次趣味运动会,营造了团结活跃、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新的一年,四川生态环保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奋勇前行。

大合影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