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秘境》获评国家2022年第四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18 18:06:26]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四川生态环境] [点击量:] [关闭]

好消息,《生态秘境》继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2022年文艺精品奖励作品、“时代光影百部川扬”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优秀影片奖、2022年度行业电视节目最佳作品后,又又又获奖啦!

近期,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四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活动,经省级广电行政部门和中央直属单位等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最终确定了45部获奖作品。其中,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出品、中国环境报社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的纪录片《生态秘境》榜上有名。

纪录片《生态秘境》共六集,第一集《天造地设》(点击蓝色字体即可观看)讲述“生物庇护所”的成因,纵览自然地理造就的生物多样性;第二集《生命之源》见证雪山江河的能量,在山河之间发现生命源起的摇篮;第三集《高原之肾》讲述若尔盖湿地对黄河水源的涵养,展示生态系统湿地的重要性;第四集《华西雨屏》讲述生境的极致,感悟自然的馈赠;第五集《天府之国》讲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第六集《未来之路》讲述生态环境的保护与修复。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