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副市长陈伐现场督导推进大英县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建设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7 08:45:58] [来源:遂宁市] [点击量:] [关闭]

    116日,遂宁市副市长陈伐带领市绩效办、市热线办、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一行,对大英县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建设工作开展现场督导推进。

    陈伐一行首先实地踏勘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随后,与大英县政府及相关责任部门、项目业主等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座谈。会上,项目业主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大英县政府就前期所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市绩效办、市热线办就项目推进的督查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伐要求,市县两级各责任部门、项目业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责任,抓好整改工作。

    二要各方协力推进,围绕目标往前赶。大英县政府要指导企业详细制定后续工程推进计划及施工安排,同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三要加强指导服务,积极向上汇报。市生态环境局要继续加强对项目的指导、服务和督促,同时积极沟通对接上级部门,争取理解和支持。市绩效办、市热线办要加强对项目建设进度的督导检查。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