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一行到雅安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执法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3:35] [来源:雅安市] [点击量:] [关闭]

1125日至26日,由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张履平带队,农业农村厅、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到雅安市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执法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点位踏勘等方式对全市土壤法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开展了送《土壤污染防治法》进市州、进企业活动。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对雅安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土壤法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知法守法意识;二是明确政府部门落实土壤法相关职责,避免出现土壤法贯彻落实的漏洞和盲区;三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力度,防范土壤污染风险;四是查漏补缺,进一步补齐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短板。

副市长王双全,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