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主持南充市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2-13 16:24:02] [来源:南充市] [点击量:] [关闭]

2月12日下午,南充市环境保护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南充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环委会主任吴群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抓好污染防治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坚定推动绿色发展,坚决守护好南充良好的生态本底。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应完成的中省环保督察及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有关责任部门在会上作了整改情况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环境质量显著改善、难点问题加快整改、绿色发展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抓生态环境保护要与抓好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在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生态环境保护显得尤为重要和关键,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努力实现互促互进;抓生态环境保护要与决胜全面小康紧密结合起来,今年我市将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一环,生态环境保护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抓生态环境保护要与迎接中央督察紧密结合起来,对重点难点问题和逾期高风险项目,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努力交出满意答卷;抓生态环境保护要与改进工作作风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主责和部门职责,严防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共同把生态环保工作抓出更大成效。

市环委会执行副主任、副主任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