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促整改 加快推进安岳县医废处置中心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7 09:23:33] [来源:安岳县] [点击量:] [关闭]

为切实抓好安岳县第一轮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326日上午10时,在县政府办公区一号楼419会议室召开安岳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建设汇报会。资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岳县委、县政府、中节能安岳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县级各相关部门参加,会上就加快项目建设进行深入研究。

在耐心听取县龙台发展区管委会等部门、中节能安岳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郑素萍指出,安岳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是第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内容,也是市委、市政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重要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加快该项目建设,郑素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该项目各项工作推进;二是县委、县政府、中节能安岳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应各司其职,各担其责,克服困难,增添措施,按时保障此项工作完成;三是县委、县政府要抓好统筹协调、精诚团结,推动工作;四是县委、县政府要建立专班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推动工作,五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全面推进安岳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建英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各市级领导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将持续从五个方面扎实推进安岳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一是成立专班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倒排工期,专班开展各项工作;二是查找问题,细化工作任务,有序推进;三是抓实抓细工作,分批推进,抓大放小,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加强协调,县委、县政府和项目业主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同时建立督查机制,建立督查清单,监督任务落实;五是正风肃纪,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全县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建设任务。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