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馨一行调研叙州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1 14:20:08] [来源:叙州区] [点击量:] [关闭]

5月20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组组长张馨一行,在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永富和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宝之的陪同下,深入宜宾市叙州生态环境局,调研机构改革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宜宾市叙州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叙州区纪委监委和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分别介绍了对叙州生态环境系统履行监督体制和派驻监督覆盖情况。

张馨对当前双重监管的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指出:目前叙州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覆盖区生态环境系统监督是很好的机制,应继续保持现有监督机制。专项监督和派驻监督要全覆盖,研究“三重一大”事项要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参与监督,最大限度预防决策失误,区(县)生态环境分局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有班子成员专职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馨最后强调:下一步将与省纪委沟通汇报,进一步建立完善驻厅纪检监察组与市、区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沟通协调机制,区(县)生态环境局日常监督工作由内部监督和驻市局纪检监察组抽查监督为主,“三重一大”事项的研究和执行由当地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覆盖监督,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的监察由驻市和区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有力确保基层生态环境系统的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