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臭氧污染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5-25 09:54:30] [来源:广元市] [点击量:] [关闭]

522日,广元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夏季臭氧污染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审议了《广元市2020年臭氧污染防控行动方案》,并对臭氧污染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针对2020年夏季臭氧污染早发、多发、污染天数不断增加等问题,59月,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臭氧污染治理攻坚行动,通过加强工业源排放监管、城市面源污染管控、移动源污染管控、油品和油气回收管理、科技手段运用、区域联防联控和应急管控六个方面工作,全面落实18条攻坚措施,对应制定了《2020年臭氧污染防控任务清单》,列出了各县区及相关部门29条工作任务,努力实现以防保控、以治保控、以管保控,减轻臭氧污染,改善环境质量的目的。

在臭氧污染防控集中攻坚整治期间,全市将从组织、督查、宣传和机制四个方面强化保障,确保各项臭氧污染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