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孚县召开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9 10:06:38] [来源:甘孜州] [点击量:] [关闭]

近日,道孚县召开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扎多主持;县委书记蒲永峰、县政协主席琼措以及相关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及省州属行政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系列部署,分析研究我县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汇报了康巴植物园和湿地公园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省暗访情况并提交审议迎接中央、省环保督察工作方案;提交审议了《关于成立道孚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和《道孚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作规则》。

蒲永峰要求要深刻认识环保督查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深入开展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的原则,落实县领导、责任人、现场蹲点、跟踪整改的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实行专案督办、跟踪问效,坚决完成保护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深度谋划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提前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