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组织开展“以公开促规范 以交流促提升”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29 11:54:23] [来源:泸州市] [点击量:] [关闭]

近日,合江县在泸州市兴合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合江污水处理厂组织开展“以公开促规范以交流促提升”为主题的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合江生态环境局、合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四川合江临港园区管委会、合江县全县镇(街)污水处理厂运维技术人员、镇(街)基层网格员共计30余人参加。

在污水处理厂进出口在线监测室、生化池等污水处理设施旁,工作人员围绕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运行状况、出水水质排放标准、各构筑物和设备的工作原理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前来参观的运维技术人员以及基层网格员都纷纷与讲解员作交流,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解决了部分技术问题和日常监管中存在的疑惑。同时,大家也在参观过程中提出自己的建议。

此次开放活动,通过各运维单位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污水处理厂的自身能力,也解决了现实运营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下一步,合江县将强化环保设施开放活动,督促各污水处理厂规范稳定运行,不断引导社会广泛关注,进一步增加环保设施的公开性和透明性。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