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生态环境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2 11:34:15] [来源:射洪市] [点击量:]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七一”前后,射洪生态环境局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主题党日、锤炼党性。全局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陈毅纪念馆和旷继勋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英勇奋斗一生的光辉事迹。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受到深刻的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生动党课、砥砺前行。结合“我是党员宣讲人”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世文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解,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提出生态环境部门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上的责任,对党忠诚;要敢于担当作为,在污染防治的主战场上放马亮剑,敢作为、真作为、善作为;要始终坚守底线,守住生态环境工作者的“清廉”底线,守住环境质量底线,推动实现经济社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

党员慰问、温暖人心。“七一”来临之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小平、谭静先后慰问了金华镇石桥村困难党员和局机关老党员,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献策献力。今年共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6名,发放慰问金1200元。

志愿服务、不忘初心。开展党员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我局党员志愿者深入清家堰社区,清扫小区卫生,解决了三无小区建筑垃圾堆积的老大难问题;开展环境保护宣传,进一步提升居民环境保护意识。

表彰大会、榜样力量。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锋示范岗,进一步唤醒党员干部的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萌发共产党人奋起前进的动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