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八十讲”开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8:44] [来源:遂宁市]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推行县级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的实施意见》《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精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遂宁市生态环境局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思路,组织开展“党员八十讲”活动,迅速在生态环境系统中掀起“讲、学、干”的培训教育热潮。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赵齐宣以“五个一”为主题,拉开了“党员八十讲”第一讲帷幕。

在学习中,赵齐宣强调,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一”做起,既掌握好“横写一”的平衡要诀,又坚持“竖写一”的主心骨力量。一要坚持“一点一滴”,一点一滴抓好学习,一点一滴总结提炼,一点一滴厉行节约,一点一滴完成目标;二要坚持“一步一个足印”,既保持好“一步踏出”的尺度和规矩,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做人做事,抓住工作核心、重点;三要坚持“一颗红心”,“红心”即“初心”,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实现党旗下的承诺,干好党的事业;四要坚持“一心为公”,要有大局意识,要利己利公,坚决不干损公利己甚至损公不利己的事;五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做到公权公用,敢于担当作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牺牲一切。

通过本次意义非凡的主题党课,参加学习的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守以“五个一”中心,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与素养,扎实筑牢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为持续擦亮护好“绿色遂宁”金字招牌贡献生态环境铁军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