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叙永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特殊的“七一”党建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2 12:05:57] [来源:泸州市] [点击量:] [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泸州市叙永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结合当前叙永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卫生包联区域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一是对包联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并对沿街商户进行环境卫生宣传,对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了劝阻,切实做到人人关心环境、人人爱护环境、人人保护环境;二是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叙永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书记采用“院坝会”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

通过此次“七一”党建活动,大家对红色历史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对红军长征精神有了更直观具体的感受,对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成为一名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