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6:47] [来源:绵阳市] [点击量:] [关闭]

71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中兵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机关党的建设,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交出经得起历史检验和人民认可的绿色答卷。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薛凛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天福主持。局机关、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以及局下属各单位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冯中兵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99年拼搏奋进,99年壮丽辉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本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书写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的历史画卷。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全面小康的愿景即将实现,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的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革等。今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为了在同新冠病毒“赛跑”中抢救更多生命,湖北武汉在全国支援下仅用两周时间就建成两所应急医院、仅用三周时间就建成16所方舱医院,疫情防控展现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进一步彰显出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冯中兵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在悟初心、担使命中不断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信念,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深学“四史”,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不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是谁,为了谁”,为全面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开启“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贡献绵阳篇章。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薛凛宣读了关于表扬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4个先进党支部、23名优秀党员、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扬,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