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0年“担当作为走在前,共筑美丽新乐山”纪念“七•一”系列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7-03 10:07:17] [来源:乐山市] [点击量:] [关闭]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汇聚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乐山的强大动力,乐山市生态环境局以“担当作为走在前,共筑美丽新乐山”为主题开展纪念“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七·一”纪念表扬大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110余名共产党员齐聚一堂,重温党的历史,齐唱《国歌》。会议表扬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发言,进一步典型引路,凝聚队伍,鼓舞干劲。局党组书记、局长作重要讲话,激励全体党员以纪念大会为新的起点,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推乐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7.1乐山市生态环境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2_副本

二是举办专题党课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以《建强生态环保铁军,夯实绿色发展本底——以新气象新面貌助推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讲“七·一”专题党课。并邀请3位全国和全省先进典型、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各党组成员、党组织书记、下派第一书记结合实际,形式多样在各基层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三是开展座谈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深入市中区环境监测站与干部职工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齐向东与市中区环境监测干部职工敞开心扉,畅谈成长与收获,分享生活感悟,并围绕“加强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提高环境监测质量控制水平,做好机关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齐向东对青年监测干部提出殷殷寄语,希望他们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创新、勇于担当、敢做敢拼、勤奋学习。

四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11个党支部与4个结对帮扶村开展全覆盖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给予每个村党建活动经费3000元共12000元。“七一”当天,各帮扶单位联合各对口帮扶村开展上党课、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致富发展内生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702092505

五是开展“送健康水”慰问活动。各帮扶领导带领帮扶单位深入对口帮扶4个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向每个帮扶村捐赠5台净水器,共计20台。用于各村活动室、文化室、卫生室等,帮助改善各帮扶村饮用水条件,让健康饮水惠及人民群众。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