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开展“生态安全在身边”主题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16 14:19:44] [来源:四川环保] [点击量:] [关闭]

415日,生态环境厅开展生态安全在身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公众树立生态安全意识,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高洁出席活动,并现场观看主题展板、宣传手册及生态安全公益宣传片。

 

“我们在宣传片和展板的内容选择上进行了精心安排。”高洁介绍说,一方面选择了一些具有警示意义的画面,比如长江经济带警示片中,企业偷排漏排行为对生态环境安全造成的影响画面触目惊心。另一方面也注重解析公众身边的生态环境安全事件,以及公众如何参与到生态环境安全的维护中来。

 

下一步生态环境厅还将在成都、德阳、自贡等省内部分学校和各大新媒体平台播放生态安全公益宣传片,同时结合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在省内部分开放点位对应增加生态安全主题讲解内容。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