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赴松潘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2-09 17:37:31] [来源:农村生态环境处] [点击量:] [关闭]

    为切实做好省直部门定点帮扶工作,提前谋划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124日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雷毅,核安全总工程师、党组成员董晓辉,环保总监刘华太一行赴松潘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松潘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生态环境厅督察办、农村处及州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组在松潘县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松潘县在2020年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计划,调研组对松潘县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刘华太希望松潘县一是突出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统筹写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发展的文章,三是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的基础工作。

    雷毅要求,一是感谢松潘县对驻村帮扶同志的关心,在他们成长的路上给了一个好的土壤、好的平台。二是要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多措并举,促进脱贫成效的巩固。三是希望按要求认真准备脱贫攻坚考核相关资料,同时扎扎实实谋划2020年工作,保护和发展要有机融合,落实和转化要相结合,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