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09 16:20:14]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点击量:] [关闭]

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全省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的通报》要求,我厅对2020年第四季度厅网站和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自查情况如下:

  一、自查工作情况

(一)政府网站

我厅对网站的可用性、信息更新和网站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在2020年第四季度,网站整体发布功能均正常;动态新闻类栏目更新及时;网站内容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及反动、暴力等违法信息;网站安全防护持续加强,本季度未发生过网站被篡改、被攻击的安全事件,完成网站等保复测。

(二)政务新媒体

2020年第四季度,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官方微信、微博账号“四川生态环境”,未发生账号安全、信息发布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其中,微信共计推送365条,平均每天3—4条;微博2108条,平均每天20—24条。

 二、下一步重点工作

强化对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的内容监管,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根据公众的需求持续提高政务公开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服务,强化管理统筹规范。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