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党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6:10] [来源: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 [点击量:] [关闭]

11月16日上午,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阐明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深远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自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务实行动。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二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四是全院要围绕科研助力环保,紧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技术支撑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院科研水平和能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