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24 15:53:24] [来源:厅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 [点击量:] [关闭]

11月23日下午,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三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

会上,小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文件。第三小组组长马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小组成员就决议和意见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理解,立足工作实际相互交流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继续发扬生态环保铁军“三个特别精神”,积极进取、攻坚克难,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