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25 16:12:46] [来源: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1月22日,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薛晞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具体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掀起热潮抓出实效。一要原原本本学,通过支部大会和党小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重要文件原文;二要融会贯通学,注重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结合实际学,聚焦中心主责主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