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30 14:39:32] [来源:第一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1月29日,生态环境厅第一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谭驰主持会议,专员办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要求,办内同志要精研细读,读原文,悟原理,深刻吸取党在百年伟大征程中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细品细悟,通过比较和思考对党的三个历史决议贯通学习,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结合,从历史的维度对待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改革开放成果。要真信笃行,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原原本本学习《决议》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论述,用全会精神引领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找准工作方向,纠正认识偏差,减少工作失误,全面推进生态环境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