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合(投评)中心青年理论小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30 14:42:17] [来源:外合(投评)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1月26日,省生态环境对外交流合作中心(省生态环境投资评估与绩效评价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相关文件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积极讨论分享感悟。同时,分享了生态环境厅举办的“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征文参赛作品——《踵事增华踔厉奋发》。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发扬专心专注专业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坚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念,意气风发地在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以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为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