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固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15 15:29:45] [来源:省固管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2月10日,省固管中心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纪委委员陈从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对《条例》的基本架构、重点条文及内容进行了解读,让大家进一步领会到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更深刻地明确了《条例》对每一名党员提出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目的、内容和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章、党纪、党规意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