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固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15 15:40:07] [来源:省固管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2月10日,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一个决议”“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中心2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

中心支部书记谭刚对青年同志提出三点寄语:一是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增强学习主动性,带着问题学,触类旁通,加大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三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