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办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21 10:23:56] [来源:督察办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2月17日,督察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通报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费交纳情况。会上,华夏同志以廷·巴特尔、魏德友、孙金娣、七连屿党工委、陈定昌、黄大发、张桂梅等“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为主要内容,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榜样的力量》。

会上,大家结合党课内容和自身实际,积极发言谈感想,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自我剖析,主动对标找差距、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品格,努力工作,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