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23 15:11:06] [来源: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12月23日下午,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及《中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印发〈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果的新形势下,在我省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两件事关四川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进行了系统性谋划和战略性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