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10 09:23:11]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2022年1月7日,生态环境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就述党建内容进行点评。


会上,厅机关处(室)、监察专员办和直属单位中的8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会议陈述,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陈秋绿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不懈动力,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推动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二是认真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领域“为民办实事”5大专项行动,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共产党员示范行动”和“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三是做好机关党建责任制考评工作,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确保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厅政风行风监督员代表,厅机关各处(室)、监察专员办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厅管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