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纪法廉洁意识 做廉政勤政公仆——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02 17:52:08] [来源: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政勤政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1日,泸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杨林兴同志在泸州市“学时代楷模、做清廉公仆”廉政教育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进作集体廉政谈话。

陈进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较真碰硬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清正廉洁的形象,奋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进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共同营造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要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排头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争当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排头兵和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的标兵。

要强化作风锤炼,坚守廉洁清正,做廉政勤政的好干部。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宝贵经验,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完善制度约束,加强警示教育,强化执纪问责,保持“不敢腐”的震慑、筑牢“不能腐”的防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四川省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区(县)、园区生态环境局,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