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排整提”专题党课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8 16:47:49] [来源:遂宁市生态环境局]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刻汲取“新景源”典型案例教训,深入推动“排整提”活动,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9月27日下午,遂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衡彬瑜同志以《在“新景源”案件中汲取教训补短强弱建设与升腾“成渝之星”相适应的生态环保铁军》为题,作党课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齐宣、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组组长吴君、四川省遂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王璞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机构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新景源”案件为线索,深入浅出分析了案件折射出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从讲政治、提升能力、担当作为、为民情怀、真抓实干、拒腐防变6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以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干部要将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心系“国之大者”,不断锤炼忠诚之心,砥砺政治品格。要不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提升干事之能,练就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真本领。要有担当情怀,虽是“小干部”,也要有“大作为”。要真抓实干,把时间用在解决问题上,把精力放在苦干实干上,干实事,求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永葆公仆本色。要常照清廉之镜,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