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四川省环境监测总站举办五四系列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5-03 17:43: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8周年,根据共青团四川省环保厅直属机关委员会文件(川环机团[2017]1号)《关于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站实际情况,为彰显我站青年职工的充沛活力和进取面貌,切实增强青年同志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增强团队凝聚力,428,站工会和团总支共同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团誓词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以及以扬青春活力,展强健体魄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比赛。

 

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作战纪念馆”前,青年团员面对庄严的团旗,由团总支书记孟春晓同志领誓,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传承发扬“五四”精神 ,增强青年同志的先进性和荣誉感。

 

 

 

青年团员在彭州丹景山进行了登山比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促进了青年职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彰显了我站青年团员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