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中共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机关党委关于“展现青春风采,倡导绿色文明”知识竞赛活动结果的通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5-13 15:45:00] [来源:厅机关党委] [点击量:] [关闭]

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委(支部):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我厅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展现我厅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厅机关党委、工会于2014424-29日主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展现青春风采,倡导绿色文明”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厅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委(支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16个党委(支部)组织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竞赛活动由厅机关团支部承办,得到了四川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等的大力支持,赛事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委(支部)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广大青年踊跃参与,认真准备,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省直机关团工委及我厅干部职工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希望厅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的广大团员、青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共同打造积极、阳光、朝气蓬勃的机关文化。

特此通报。

 

附件: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展现青春风采,倡导绿色文明”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中共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机关党委

2014513

附件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 “展现青春风采,倡导绿色文明”

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四川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支部代表队

二等奖: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党委代表队、四川省固体废物管理中心支部代表队

三等奖: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党委代表队、四川省环境监察执法总队支部代表队、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支部代表队。

优胜奖:厅机关第二党支部(政策法规处、信访处、纪检监察室)代表队、厅机关第四党支部(监测处、科标处)代表队、厅机关第五党支部(环评处、核设施处)代表队、厅机关第八党支部(农村处、老干处、机关党委)代表队、厅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代表队、四川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支部代表队。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