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共青团四川省环境保护厅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团支部大会暨换届改选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5-04 17:06:00] [来源:省厅机关团支部] [点击量:] [关闭]

2013930日,共青团四川省环境保护厅直属机关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二次团支部大会暨换届改选会议。会议由第一届团支部书记谭驰主持,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副书记郝沙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9名团员及1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万霞、陈豪、陈柳西、华夏、傅晓娜五人为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其中万霞任团支部书记、陈豪为副书记。

郝沙金同志宣读了共青团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环保厅直属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并对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谭驰向大会报告了本届团支委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机关团员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龙仕荣同志对第一届机关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以一名老团干的名义提向新一届团支部、团干部和全体青年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团支部要履行职责,当好党的助手。要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紧紧围绕我厅环保中心工作,组织团员和青年学习党的理论和环境保护业务知识的学习,宣传执行厅党组和省直团工委的指示决议,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贡献。要坚持党建带团建,使团的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规划。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文化、娱乐、体育活动。要认真了解我厅环保工作全局,结合团的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完成厅党组交给的任务。二是团干部要不负重托,发挥骨干作用。新一届机关团支部班子成员,都是我厅团员和青年中的佼佼者,要做到政治坚强、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要模范履行团员的各项义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造、自觉奉献,做团员和青年的表率,做党组放心、青年满意的干部。三是团员青年要积极参与,献计出力。机关团支部工作要抓得有声有色,需要全体团员和广大青年同志的热心参与、共同努力。习近平同志在今年“五·四”主题团日上曾讲到: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顽强拼搏的青春,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希望全体团员和广大青年同志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潜心学习、增长知识,锤炼意志、砥砺品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不断向善、向上、向美,让青春在团旗下闪光,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真正肩负起作为一个青年环保人的时代重任。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同志讲话)

(进行投票,选举新一届机关团支部班子)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