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碧水蓝天”青春行活动在都江堰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3-18 14:56: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22日,由省水利厅团委、环保厅团委共同举办,省都江堰管理局团委承办的“碧水蓝天”青春行活动在都江堰举行,活动大力宣传和倡议水资源节约保护和环境保护,携手共创“碧水蓝天”。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省环保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郝沙金,省都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孙小铭等领导参加活动并为活动宣传分队授旗,赵斌书记为启动仪式致辞。青年志愿者代表在活动上承诺,带头宣传水资源保护和节约利用、大气污染防治及环境保护,携手共创“碧水蓝天”。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150余名团员青年组成的定点宣传队、骑行宣传队和步行宣传队,冒雨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上街头,向学生、企业员工和社区群众发放了节水宣传手册、水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宣传画册,广泛征集了携手共创“碧水蓝天”的承诺签名,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公益宣传效应。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