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姜晓亭厅长做客省直机关青年名家讲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04-29 15:05: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帮助省直机关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428日,共青团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四川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在省图书馆举办第十二期省直机关青年名家讲坛,邀请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姜晓亭作为主讲嘉宾为青年朋友们作环保专题讲座。三百多名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到场聆听了讲座。

 

     

姜晓亭厅长以对环境保护工作高屋建瓴的全局视觉,结合当前的环境热点问题及四川省环境状况,对环境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提出了许多引人深思的观点。整个讲座语言风趣幽默,条理清晰明朗,极度富有感染力,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讲坛结束后,现场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本期讲坛既有宏观的环境政策解读,又有微观的环保行动倡行,在带领大家走进环保的同时,更让大家深刻的体会到了环境保护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当前阶段化解环境问题的紧迫性、艰巨性,对广大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当好建设“美丽四川”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