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4-02-12 15:55: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从去年7月开始,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摆和整改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密切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解决了一批突出环境问题。2014212日,按照省委安排,经厅党组研究决定,召开了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厅长姜晓亭作了环境保护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并就下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了部署。省委第二十二督导组组长宋光齐同志,督导组成员王占斌和阮礼军同志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姜晓亭同志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特点、取得的主要成效、基本经验及体会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姜晓亭同志指出,总结会议的召开,并不意味着整改任务的完成,并不意味着教育实践活动画上了句号。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一以贯之,把总结工作作为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扩大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手段,通过“回头看”,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及时补缺补漏,推动专项整治、强化整治效果,促进整改落实、兑现整改承诺,抓实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使总结过程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过程。

    宋光齐同志在讲话中对我厅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开展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只是坚持群众路线的一个新起点,要坚决防止总结之后就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要把群众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要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总结提炼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把好的做法固化为制度,进一步完善并坚持下去,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已经完成的整改项目要回头检查是否真正取得实效,没有完成的整改措施一定要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及时整改到位;要完善走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增强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促进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要认真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走访基层听取民意,帮助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区和谐,多办实事好事为群众帮难解困,建强基层组织凝聚民心。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