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2020版)》专家咨询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16 10:58:46]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3月11日,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2020版)》(以下简称“预案”)专家咨询,并邀请省环科院、省监测总站、省固管中心、四川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等单位的环境应急专家参加。

会上,环境应急与信访处负责人强调了预案修订的必要性,并预案修订过程和修订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专家在听取介绍后结合实际,针对预案中领导机构、事件分级、监测预警、响应措施、应急终止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省环境应急中心将认真梳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预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完成既定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