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026年度定点汽车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时间:2024-02-18 06:19:36 [ 双击滚屏 ]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2024-2026年度定点汽车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各相关机构: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需进行2024-2026年度定点汽车租赁服务采购项目。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相关机构参加投标。

一、服务内容

2024-2026年度定点汽车租赁服务采购。

二、参选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国家工商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4、参加本次政府相关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三、项目价格

本项目根据具体汽车租赁服务据实结算,具体结算经费以实际产生费用为准。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不接受分包。

四、时间要求

报名时间:20242221700前拟参选的服务商须持单位介绍信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在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青羊区光华东三路75号行政楼317室)报名,逾期则视为放弃本次比选。

提交比选文件:比选材料须现场送达并签字确认,比选材料应于202422317:00前送达至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88号 办公楼317室。逾期未交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比选。

五、纪律要求及行政监督

比选过程严格遵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不得随意泄露机密和未确定的事项,不得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他人的合法权益。在比选过程中公开、公正,全过程由纪检部门监督。

六、其他

1、本次比选不收取任何费用,但参选人编制比选文件等产生一切费用由参选人自行承担。

2、参选服务商提供的比选文件应包括报价部分、商务部分、技术部分。其中商务部分、技术部分详见比选文件商务要求和技术要求。

联系人:周老师 17308065059

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2024218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   作者: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