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宣教政研处党支部联合宣教中心党支部赴成都东部新区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0 06:29:53] [来源:宣教政研处] [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9月30日,宣教政研处党支部和宣教中心党支部前往成都东部新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宣教政研处和宣教中心全体党员参与。

    先参观了成都东部新区马鞍山规划馆,通过讲解员实地讲解的方式,全面了解了成都东部新区作为“未来之城”,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深入实施“一干多支”的发展战略,切身感受到了生态价值与城市规划的完美融合,同时对简阳新城、空港新城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成都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即,来到“城市之眼”—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规划馆,重点参观了植物科普馆,引入国际化、多元化的互动科普、生态研学、体验教育等,使大家认识到将“科普赋能教育,以教育助力生态,用生态赢得未来”是做好生态环境教育的关键一招。

此次“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东进人”胸怀全局、敢为人先、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强烈的责任感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全省生态环境宣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