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宣教政研处、宣教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11:51:30] [来源:宣研处、宣教中心] [关闭]

115下午宣教政研处处长、宣教中心主任曹小佳主持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宣教政研处、宣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主动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宣教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结合,助推高质量发展

曹小佳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坚持理论联系实践,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不断增强观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二是拓展学习渠道,深入掌握要义。坚持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平台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核心要义,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同时邀请专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引导全体人员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三是开展专题学习,营造浓厚氛围。结合能力提升工程的学习,组织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对接“十四五”发展目标,宣研处及宣教中心中层干部要带头在支部会议和例会上领学全会精神,谈认识谈体会,推动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