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

紧扣大练兵主题 扎实开展全员练兵——绵阳市开展2020年度生态环境执法类标兵能手竞赛比武知识竞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25 11:02:04] [来源:绵阳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点击量:] [关闭]

9月21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薛凛组织开展绵阳市2020年度生态环境执法类标兵能手竞赛比武知识竞答活动。比武竞赛包括个人竞赛和团体竞赛两个部分,全市70余名生态环境一线执法人员参加了个人竞赛,市本级及县(市、区)大队组成的十个代表队参加了团体竞赛。

本次比武竞赛活动重在提高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创新执法方式、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执法能力、塑造执法形象”为目标,以“练精兵、创佳绩、争先进”为引领,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在生态环境执法系统营造“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打好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全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学业务、练技能、争先进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法制意识、规范执法行为、严格处罚程序、提高执法效能,促进全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考试内容丰富,涉及面广,紧贴环境执法业务、环境执法法律法规和环境违法行为处理工作实际。通过这次比武竞赛,充分认识到自己理论知识的薄弱点,今后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提高执法水平和能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