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生态环境厅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16 15:44:01]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9月7日上午,生态环境厅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二级巡视员王前程,厅机关和直属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按时间轴线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驻足仔细观看展出的文物、影像等,重温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感受到了党的艰辛历程与辉煌成就,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展厅参观结束后,大家步行至宣誓厅,整齐列队,在王前程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庄严的宣誓声在大厅回响,在场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四川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