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自然生态保护处党支部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16 15:43:19] [来源:自然生态保护处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近日,自然生态保护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如何研究中共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上,胡碧源同志以“为人民服务: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微党课,并结合当前自然生态保护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

王忠同志指出,学好党史的关键是遵循正确有效的方法,毛泽东同志指出:研究中共党史,应该以中国做中心,把屁股坐在中国身上。采取“古今中外法”也就是历史主义的方法,对我们今天的学习研究仍然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善于运用全面、系统、科学的正确方法,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