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视频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18 13:12:29]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316日下午,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近期全省环评与排污许可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三线一单和排污许可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环评审批是促进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县(市、区)生态环境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主动向地方政府领导汇报,讲清楚困难,努力争取支持,及时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强化组织机构,加强后勤保障,千方百计完成任务。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要对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务必保证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要在确保环境质量的前提下,多动脑筋,多想办法,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间,积极努力加快环评审批进度,切实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为企业当好参谋,为项目推动和经济绿色健康发展服好务。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