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乐至县扎实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和清理整顿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0 12:51:12]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为加快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的目标任务,乐至生态环境局组织各乡镇、相关部门近30人召开专题会议,积极推进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和清理整顿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和清理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乐至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固定污染源排污发证登记工作,并对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清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和清理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厘清责任、理顺机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稳步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所有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工作专班,主动指导、帮助企业做好排污许可证申领的相关工作。四是要落实监督考核,对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登记发证工作实行常态化调度、及时跟进,对工作不力、推进缓慢、排查不彻底的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工作能够按时保质完成。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