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靠前服务指导企业开展排污许可申报登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23 16:31:02] [来源:行政审批处] [点击量:] [关闭]

针对排污许可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强的特点,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主动靠前服务,根据全市各县区产业特点,充分发挥乡二污普网格力量,开展分片区指导服务工作。320日组织名山区乡镇、园区网格员进行培训,通过培训网格员,再由网格员指导企业填报的模式,推进排污许可申报工作,提升企业排污许可申请和登记速度。

在培训会上,市、区两级生态环境系统人员针对名山区产业特点进行了技术答疑,现场示范了企业填报排污申请登记全过程,制作发放了家具制造、生猪养殖、精致茶叶登记管理填报模板,以便乡镇、园区网格人员进行广泛宣传和指导企业进行填报,确保在20203底前完成全市第一阶段33个行业排污单位的排污许可登记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